yrh

鸽子:咕
恭喜你发现了一只没人催就会咕咕的鸽子!
QQ:3406913347
微博:lyrhd
微信:yinruohua0328

【异色ky】争论

艾伦x卢西安诺

于是试着写了写。但其实写的非常乱就是,也拖了好久,本来打算写一点颜色但是因为嗯……我每次写后面有人,对()前面拖得很多所以干脆就不开了就显得很混乱。

如果有时间我会把中间存在的车补上的(?)

Ooc私设,请勿代入现实。







自从意见不和之后,卢西安诺跟艾伦几乎没有再说过话。


谁会跟在会议上让自己下不了面子的人再私下交流?虽然自己也有力回击了,但要说生气,那肯定还是很气的。


气归气,该有的公事,他们还是会见到的。


而见到了,不免又开始了一场激烈的争论。


“你他妈个娘炮,你这种货色穿个女装化个浓妆站在街上就是一站街女,哈,老子还遇到过,大概跟你同水平的虽然老气了一点但是价格也不低。”


“……哟,小屁孩还喜欢站街女啊,就你?啧啧啧,这么光顾你家这种生意,真的没有肾虚吗?也不知道那几个女孩有没有被你的小花生震惊到了。”


“你说谁肾虚小花生?”


“当然说你。”


“我是不是肾虚是不是小花生你要不要体验一下?”


艾伦这句话是脱口而出,说出话后才意识到哪里不对。卢西安诺也愣住了片刻,随后不顾什么形象一拳砸在艾伦脸上。


“就你?想上我?”


一拳是轻的,趁着艾伦还没反应,又是一拳打向艾伦的腹部。卢西安诺觉得自己已经够给美利坚面子了……指他还没上刀直接见血。


“你他妈动手是吧。”


艾伦•虽然感觉那句话有点过分•F•但是被打了绝对不服软•于是继续挑起纷争•琼斯,直接拿过地上的棒子往卢西安诺头上砸过去,卢西安诺及时反应过来跳开倒是没有直接受伤,但是艾伦的棒子也不是单方向的,在被躲开的同时也朝着侧面再次挥动。战斗的本能让卢西安诺几乎是立刻掏出小刀挡下,也是立刻将另一把刀子扔出去,意料之中的没击中,但是也划掉了一些头发。


两个人搏斗都是不弱的,一来二去打一架已经是家常便饭,把整个办公室搞得狼狈至极,最后是弗拉维奥忍不住破门而入,直接鸣枪让他们停下。


“我说……你们能不能打情骂俏的时候注意一点……负责整理的是我,是我!”


事实证明,生气的弗拉维奥还是很有威慑力的。至少卢西安诺是不打了,再打,跟弗拉维奥朝夕相处的是他又不是艾伦,惹了弗拉维奥……他不想扫一天的地,还要被弗拉维奥吹毛求疵。


而艾伦,他的关注点一直以来都不一样。


“什么打情骂俏,你他妈的是说什么呢。”


但是弗拉维奥也不是很害怕他,直接拿出手机,对着艾伦展示了一下通讯录。


“琼斯先生是想要被柯克兰先生知道你在意大利大吵大闹呢,还是想被王先生知道呢?”弗拉维奥非常友善,“不过被粉色的小先生还有黯知道的话,大概也相当于全世界都知道了吧,传出去会变成什么样?琼斯先生跟我弟弟把办公室室搞得一团糟……又或者琼斯先生跑到意大利只是为了见到自己的……娇妻又或者老公,两个人你侬我侬轰轰烈烈最后被哥哥全部看到了,你觉得这个头条怎么样?威廉姆斯先生会对此非常有看法吧?”


实际上奥利弗跟王黯并不是很能管到艾伦,但是史蒂夫的话……艾伦承认,虽然弗拉维奥说的那些有够扯的,但是自己在外面挑事被史蒂夫知道的话自己大概不会有什么好果子……而且被奥利弗还有王黯嘲笑,这也绝对是奇耻大辱。


卢西安诺对此也不满,但是如果能结束现在的争斗,之后再找弗拉维奥算账也来得及。


在弗拉维奥的话下,卢西安诺跟艾伦总算是可以好好坐下来谈谈正事了。气氛有些僵持,但总归是把事情谈完了。


而谈完了之后应该结束了会面然后各自继续各自的事情,临走前艾伦却突然问了一句。


“你真的只是单纯的针对我?”


“什么?”


“你没想过那什么……”


艾伦不用说完卢西安诺就已经猜到了,他用看傻子的眼神……又或者说他本来就一直都是这个眼神去看艾伦的,“我可没时间针对你,先生。”


“……”


“如果我爱上你,我会让你被我踩着,辱骂着,或者羞辱着,直到你说你也爱我。”卢西安诺胡编乱造,“所以你可千万别被我爱上……小英雄先生。”


“不,我是说,你没想过那什么……你应该先收拾一下你哥吗?”艾伦也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卢西安诺,“你说不过弗拉维奥?”


卢西安诺:……


卢西安诺:“这样,琼斯先生。”


艾伦:“?”


卢西安诺:“我们来打一架吧,这次后果我承担。”


他直接抢了艾伦的棒球棒朝他挥过去。

评论(2)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