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h

鸽子:咕
恭喜你发现了一只没人催就会咕咕的鸽子!
QQ:3406913347
微博:lyrhd
微信:yinruohua0328

【花夫妇中南欧爱情故事12h】契约恋人

比较短,中间滴滴过去了

是异色独x异色伊(左x右)

ooc存在,雷人存在,伊不洁。异色伊双亲情向存在。普设。

这里算节选(?)全文看评论(可能不会立刻补上)or末尾。

 

时间:20:00

上一棒: @独为伊人 

下一棒: @珠颈斑鸠是我最好吃的朋友 

 

 

 

 

 

 

 

 

 

 

 

 

——我们都在疯狂暗示,却也都怕只是自作多情——

 

 

 

 

 

 

卢西安诺看着眼前这场闹剧。

 

他不过承认了,这些人就为了他而争得头破血流。他坐在那里也是感觉这些人幼稚的很,想要趁乱干脆溜走找其他地方,但是随后似乎卷入了一个过路人。

 

那个路人,但看身形,意外是他的理想型。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那个路人大概能把其他人都打趴下……就凭那身肌肉?倒是奇怪的很有意思。

 

而事实的确如此。

 

那人对此似乎有点懵,卢西安诺托腮看着他,而后对着胜利者如此解释。

 

“他们打架,是为了争谁要跟我。”他翘着腿晃着,“那么你现在想要吗?先生?”

 

 

 

 

 

 



 

 

卢西安诺醒来后,活动了一下身体,皱着眉起来去浴室洗漱。

 

看看时间,其实也差不多,现在去赶家里安排的相亲似乎也来得及。

 

 

 

 

“嗯……所以小姐是做会计的?嗯我知道了。”

 

卢西安诺是真的觉得这种相亲过于无聊。但是他一直没有对象的事情,让他的年长的哥哥非常担心。跟卢西安诺不同,身为哥哥的弗拉维奥在父母死后一直肩负照顾弟弟的责任,而这样所造成的后果就是……这个人超级爱瞎操心。

 

明明弗拉维奥自己也没有对象,却很热衷给卢西安诺找对象。但其实卢西安诺也知道原因,因为弗拉维奥也不想被婚姻束缚。

 

这么说来兄弟之间相像的还是不少的。

 

卢西安诺神游着应付对面的女孩子,随意看着周围,解开了一点领口。

 

对面的女孩子吞了口唾沫,而后很快说自己还有约,就离开了。

 

卢西安诺也不是第一次干这事,反正他对女孩子也没有兴趣。

 

突然电话响了,卢西安诺本来以为是弗拉维奥来问情况,还思考着那姑娘告状的真快,而后却发现是不认识的号码。

 

“你好这里不接受推销不打游戏没欠钱也没钱如果有事我可以给你推荐我哥的号码……”

 

“我只有现金或者支票。见个面?”

 

对面的声音有些耳熟,卢西安诺这才记起爱因斯钱还没给。

 

见面?交易还是没问题吧。

 

“行啊,那么你把时间地址发给我。”

 

“现在,我在你后面。”

 

 

 

 

现在其实有点小尴尬。

 

卢西安诺不知道对方看了多久,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电话另一头就在自己旁边。但现在总归是面对面坐着。

 

“具体费用?”

 

卢西安诺随便报了个数,而后爱因斯就开始写支票……但是上面的数字,并不对。

 

“我似乎没有说那么高的价格。”

 

“我拜托你有其他的事。”爱因斯写完,将支票推到卢西安诺前面,“想听听吗?”

 

虽然感觉不妙,但是上面的数字,有点诱人。卢西安诺思考了一下。

 

“我也不是专门干这行的。”

 

“契约恋人。”爱因斯自顾自去说着,“时间到了,就分手。只是应付家里人。”

 

“哦?你也被逼婚?”卢西安诺随口应付,大概也知道至少对方目睹到了他的相亲,“带回去不是很麻烦吗?现在可不是人人都能接受。”

 

比如弗拉维奥那家伙,第一次知道后那副世界观崩塌的样子,再想一下,还是很好笑。

 

“我家里能接受。你呢。”

 

“接不接受无所谓,我也只是缺一个能应付的……大概?”一不小心顺着说了什么,卢西安诺回过神才意识到自己似乎默许了对方的提议。他很快转开话题,“也许我家里也不差钱。”

 

“我们家里都很好应付……而且,我可以负责契约时间内你所有的支出。”

 

这还真是……无法让人拒绝。

 

 

 

 

 

 

 

 

 

 

弗拉维奥叹着气看着卢西安诺。

 

“分手了?心灰意冷了?”

 

“没有。”

 

“还说没有……你想看看自己的样子吗?”

 

“和平分手而已。”

 

卢西安诺越是否认,弗拉维奥就越是可以肯定。

 

不过当初谁也没有想到……卢西安诺会拒绝爱因斯的求婚。

 

卢西安诺第一次把爱因斯带到弗拉维奥面前的时候,弗拉维奥还在厨房忙活。那什么本来已经筹划好先训一顿怠慢小姐的卢西安诺然后在用吃饭让这件掀过的打算却被卢西安诺突然带回了“男朋友”而打断了。弗拉维奥看着爱因斯的神色有点复杂,一而再向卢西安诺确认。

 

——那真的是你对象?

 

先不说其他的……光是那张脸……

 

但是那时候的卢西安诺好像非常无所谓。这对小情侣,几乎整天都待在一起。偶尔卢西安诺也会来问弗拉维奥,约会都可以去做什么事情,甚至非常认真去研究起穿搭

 

慢慢的至少弗拉维奥是习惯了。卢西安诺能稳定下来其实也挺好的,而且似乎也开始在意自己的身体以及样貌……这么一看这一场恋爱,似乎让一切都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他俩交往大概两个月了,爱因斯准备的那场求婚似乎很仓促,但可能看出是尽心尽力的。不过弟夫很显然品味堪忧,而对方家里似乎也是一样的……弗拉维奥也只能背着弟弟去指点帮忙。

 

最后的花束,爱因斯也来问过弗拉维奥,卢西安诺喜欢什么样的。

 

弗拉维奥的印象里,弟弟似乎从来不对花朵有想法……不过要说求婚的话,自然还是代表爱情的玫瑰最好?

 

而最后也确实选了玫瑰花。好在,卢西安诺当时也接过了花。

 

“玫瑰虽然俗气了一些……但也不错。”

 

在场所有人都本以为这是同意,正要欢呼,但是卢西安诺后来的话却让这个求婚陷入了尴尬。

 

“只是玩玩而已,不是吗?”

 

而爱因斯不知道为什么,随之点了点头,而后他俩就跟在场所有的人说。

 

他们是契约伴侣。

 

这么看似乎是这对“小情侣”耍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然后根据契约分手,理所当然的结束了这段对他们而言荒诞的恋情。但是弗拉维奥总觉得哪里不对。

 

只是为了准备宣布真实关系的舞台的话,爱因斯没必要那么尽心尽力。

 

而如果真的只是把这个当契约的话,卢西安诺也不应该直到现在都不乐意出门,也没有再去找人做爱。

 

但是最后的结果……除了他俩自己,又有谁知道呢?

 

 

 

 

 

aHR0cHM6Ly93d3cuY2hvbmd5YS5jb20vdXBkYXRlL2RmMGZjZjcwNmE2ZTRiYzY5MWYxZWNkZjZjNGU4MmUw

 


评论(2)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