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h

鸽子:咕
恭喜你发现了一只没人催就会咕咕的鸽子!
QQ:3406913347
微博:lyrhd
微信:yinruohua0328

【异色花驯染】愚人节

对戏改。

卡茨佩尔x卢西安诺

愚人节快乐

ooc私设,小段子。








“我爱你。”


卡茨佩尔突然这么说,卢西安诺自然是回过头去看他……当然在他的眼里只有戏谑,看不到一丝的真诚。


“愚人节是吗?”卢西安诺并不觉得自己可以随便被他骗到。


卡茨佩尔看起来好像有些意外,托腮接着话题。


“哦亲爱的原来你知道,遗憾之意。”


“小把戏。”


“你就不能心甘情愿上当受骗一次吗?满足一下我小小的虚荣心。在下自尊心很受挫的。”


委屈的神色出现在了卡茨佩尔脸上,卢西安诺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先放下手里的工作去对着他,顺着所谓“爱”的话题道。


“哦,你爱我啊,那我该怎么把你爱回来?”


而被回应了的卡茨佩尔明显高兴了几分,几乎是立刻就说出了回答。


“哦,我不爱你,嗯~也许爱你,谁知道呢?”


就知道。卢西安诺意料之中感觉着无聊。卡茨佩尔就是一个无聊的人……他一直都是这么想的,但是没有一次是真的去嫌弃的。


“好巧我刚刚也在头疼你爱我该怎么办……大概我会让你为我去死?毕竟我不是很需要这种东西,亲爱的。”


“好的,死了。我现在是幽灵,哇哦~扮鬼脸。”


“现在不是万圣节。”


开着玩笑话,这个话题大概也就这么过去了。卢西安诺正准备重新投入工作,卡茨佩尔却突然靠近,随着话语眼神也逐渐开始认真。


“遗憾呐~愚人节说什么你都不信了,所以我爱你啊我愿意掏出我的心脏去爱你,想试试看吗?”


这话让卢西安诺微微一怔,但是他并不觉得卡茨佩尔真的做得出来,就算对方是不死鸟……大概也不会为了谁去挖出心脏。但是……如果呢?


“好啊,你试试。”


事情似乎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卢西安诺看着卡茨佩尔也有点期待他是不是真的可以做出来。


卡茨佩尔靠近卢西安诺,不断凑近随后缓缓道。


“愚人节的话当真,上帝都不会原谅你的愚蠢,我会在弥撒上向主祷告的。”


真真不巧其实我并不信那个什么上帝。不过这话也只能卢西安诺自己在心里吐槽了。

评论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